覺得它異常可愛 

#宏恩是個名詞形容詞動詞

發了瘋在做一份不知道會不會報告的報告,

就像我不知道我在汲汲營營什麼一個怎樣都是未知的未來。

打算跟計劃什麼都是了然,無聊死了。

 

TMD 有夠累,身心疲憊的茫然及挫折。

#景美溪底是故鄉

道盡我心聲阿!!! 尬的,我好想投溪。

 

我都不知道我在追求一個什麼不會是一百分的標準,

啊啊啊乾。

 

包種茶的活動其實真的不難。

作業的困難度真的不算太高。

課程難度也不算不可以負荷。

但她媽的,就是一個時間管理以及情緒管理和抗壓性的問題。

 

承認自己是軟弱的會好過一些。

 

我真的發現自己在進步,

我真的察覺自己在成長,

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不長大。

 

-點首歌,新生週聽到的,冥冥之中,自有安排,哈哈哈。

Major Lazer - Cold Water (feat. Justin Bieber & MØ)

 

Everybody gets high sometimes, you know
每個人都有喝大了的時候,你知道

What else can we do when we're feeling low?
當感到沮喪時,我們還可以怎樣做?

So take a deep breath and let it go
所以深呼吸一口氣,放開所有重擔

You shouldn't be drowning on your own
你不應獨自承受這一切

 

And if you feel you're sinking, I will jump right over
假如你感覺你正在下沉,我會跳進

 

Into cold, cold water for you
這冰冷冷水,只因為你

And although time may take us into different places
雖然時間把我們拆散於異地

I will still be patient with you
我仍願意耐心等候你

And I hope you know
我只想你知道

 

I won't let go
我不會放手

I'll be your lifeline tonight
今夜我會成為你的救生索

I won't let go
我不會離開你

I'll be your lifeline tonight
今夜讓我帶你走出這困局

 

Cause we all get lost sometimes, you know?
我們都有迷失自我的時間,你知道嗎?

It's how we learn and how we grow
從中我們才學會面對困難,因此得以成長

And I wanna lay with you 'til I'm old
直至我年老,請讓我一直待在你身邊

You shouldn't be fighting on your own
你不應獨自面對這一切

 

And if you feel you're sinking, I will jump right over
假如你感覺你正在下沉,我願意跳進

Into cold, cold water for you
這冰冷冷水,只因為你

And although time may take us into different places
雖然時間把我們拆散於異地

I will still be patient with you
我仍願意耐心等候你

And I hope you know
我只想你知道

 

I won't let go (I won't let go, no no, no no no no)
我不會放手(我絕不會放手,不,永不)

I'll be your lifeline tonight
今夜我會成為你的救生索

I won't let go
我不會讓你離開我

I'll be your lifeline tonight
今夜我會拯救你

 

[Bridge: MØ]
Come on, come on
來吧,快來

Save me from my rocking boat
快把我從這艘遙遙欲墜的小船救出

I just wanna stay afloat
我只想讓它保持浮著

I'm all alon 
我只有獨自一人

And I hope someone’s gonna take me home
所以希望誰人能帶我回家

 

Somewhere I can rest my soul
到任何一個讓我休息這殘破靈魂的地方

I need to know you won't let go
我要肯定你不會放開我手

 

[Chorus: Justin Bieber + MØ]
I won't let go, no no, no no no no
我絕不會放手,不會,永不

I'll be your lifeline tonight
今夜我會成為你的救生索

You won't let go
你不會離開我

I'll be your lifeline tonight
我會永遠留在你的身邊

 

I won't let go
我不會走

I won't let go
我不會放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CS" 的頭像
    YCS"

    Hey,

    YCS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